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妇联助力油菜花摄影大赛

2019-04-28 15:40: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妇联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杨萍)为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蓬莱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各种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巾帼风采。4月27日,在蓬莱市小门家镇岳家圈村油菜花海摄影大赛上,有这样一抹红,她们就是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妇联的巾帼志愿者。此次活动,小门家镇妇联与岳家圈村妇联一起全程协助大赛,为大赛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现场

  早上7点多,岳家圈村妇联的巾帼志愿者就忙碌了起来,他们在游客到来之前提前赶到活动场地,与活动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场地、检查指示牌。早上九点,参赛人员以及游客陆续到达现场。为车辆、游客指示引流,活动中捡垃圾、提供咨询服务,到处都是妇联巾帼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岳圈村妇联主席徐秋琴说:“我们村20多名妇女都是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大家都愿意为了村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

 

志愿服务现场

  哪里有活动,哪里就有妇联;哪里有阵地,哪里就有妇联旗帜。钓鱼大赛、旗袍走秀等各种活动,都能看到岳家圈村妇联巾帼志愿者的身影。进入新时代,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妇联号召,积极参与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既帮助、丰富了群众的生活,也展示出小门家镇妇联的风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妇联助力油菜花摄影大赛

    为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蓬莱市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各种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志愿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巾帼风采。4月27日,在蓬莱市小门家镇岳家圈村油菜花海摄影大赛上,有这样一抹红,她们就是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妇联的巾帼志愿者。此次活动,小门家镇妇联与岳...[详细]

    04-28 19-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中国历史文化名楼系列文丛 蓬莱阁传说故事即将出版

    日前,由蓬莱阁景区管理处组织编纂的《中国历史文化名楼系列文丛·传说故事卷——蓬莱阁卷》出版交稿,即将由文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详细]

    04-28 19-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油菜花、旗袍和锣鼓队交织在一起,蓬莱这个村美极啦!

    4月27日上午9点,“金色花海·醉美岳家圈”2019油菜花海摄影大赛在蓬莱市小门家镇岳家圈村举行。来自烟台的45名摄影爱好者参赛,共计五百余人参与。本次活动由蓬莱市小门家镇政府、烟台大众网、大众网烟台拍客团主办,蓬莱大众网承办。 [详细]

    04-28 19-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交警大队开展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交通整治

    斑马线上,你是否被礼让过?2017年2月随着蓬莱推行“礼让斑马线”力度的加强,机动车礼让行人逐渐成为常态。而有些行人和非机动车乱穿马路却成为司机新的心病。4月26日上午8点半,蓬莱交警大队在蓬莱市政府路口开展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交通整治,严查非机动车、行...[详细]

    04-28 19-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举行庆“五一”老干部门球比赛活动

    4月24日上午八点五十分,由蓬莱市委组织部组织的蓬莱市庆“五一”老干部门球比赛在原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中共蓬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成家、蓬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宋春玲出席比赛开幕式,徐成家副部长发表讲话并为比赛开球。 [详细]

    04-28 19-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北沟镇“最美巾帼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4月22日,北沟镇“最美巾帼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草店村热闹开场。活动邀请了龙口市南山物业文艺团一行70人一起参加演出,蓬黄两地,共创文明乡村,共享美好家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5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详细]

    04-28 19-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