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练兵大比武活动

2019-04-1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市消防大队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张圣伟)4月12日上午九点半,蓬莱市消防大队组织17名消防队员在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开展消防练兵大比武。

蓬莱市消防大队

  此次训练比武共设置3个项目100米负重跑、400米背负空呼器趣味竞赛跑、400米疏散物资操。操场上,消防队员们跑步、压腿、俯卧撑做着热身运动,而后,消防队员们换上厚重的的消防服,姜清馨中队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消防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消防员互相鼓舞,充分展现了奋勇争先的精神。考核组织有序,竞争激烈精彩,既达到了检验训练成效的目的,又激发了全体消防队员训练士气,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训练氛围。

蓬莱市消防大队

  据蓬莱消防大队赵军辉介绍,这种类型的训练比武每周五都会举行。考核比武旨在提高消防队员思想认识,检验日常训练成果,总结了训练短板不足,为制定下一步训练计划积累了经验,也为提高消防队员实战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召开农村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合作社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上午八点半,蓬莱市农村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暨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推进会议在蓬莱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蓬莱市委书记杨原田、蓬莱市委组织部部长徐忠发表重要讲话。此次培训分两期共计约530人,首期262人参加。 [详细]

    04-18 00-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村里集镇召开“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4月16日,村里集镇“抓基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村里集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包片人员、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镇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详细]

    04-18 00-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村里集镇开展农村党员集中培训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近日,村里集镇组织开展农村党员集中培训暨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详细]

    04-18 00-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违法建设治理突出重点跟着民生走

    在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中,蓬莱市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指挥部本着“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的原则,结合民生需求,注重引导各镇街抓好商业片区、住宅小区、旅游区等区域违法建设治理,尤其是对存在多年、安全隐患突出、市容环境秩序“脏乱差”、群众反响...[详细]

    04-18 0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优化服务提效率获群众好评

    近日,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窗口工作人员为蓬莱影视协会发放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标志着该协会正式具备了法人资格。蓬莱影视协会负责人将一面印有“行政效率高 业务能力专 服务意识强 群众满意优”的锦旗送到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该局工作人员耐...[详细]

    04-18 00-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力推项目建设 提质增效铸发展“硬核”

    在蓬莱,以中兴电力为代表的一批大项目全面开复工,健康养生谷、山东重工汽车、盛萄菲酒庄等10个项目列入烟台市级重点项目库,产业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效益,项目质量关系未来发展。以高质量项目培强产业龙头,助力动能转换,蓬莱千方百计抓项目...[详细]

    04-09 14-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