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3 16:58: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组织祭扫烈士墓活动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4月3日讯(通讯员 王光禄 见习记者 邹金利)清明节前夕,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祭扫烈士墓活动,缅怀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4月2日下午,民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与所联系的蓬莱海洋(山东)股份有限公司的党支部成员一起来到蓬莱烈士陵园,两位党员同志抬举花圈,缓步沿台阶而上进入墓群,来到著名烈士温长裕的墓地前,聆听过工作人员详细的事迹介绍,党员们仔细地擦拭墓碑后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向墓碑三鞠躬致敬。随后大家走进革命烈士纪念堂,在陵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各阶段的烈士遗物、英勇事迹、遗像雕塑逐一进行了参观、瞻仰,并在革命烈士英名录前默哀三分钟。最后,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蓬莱县首位党员、革命烈士赵鸿功的雕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组织祭扫烈士墓活动

  活动结束后,民生服务中心党员刘坤同志感触颇深,“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民生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节前夕,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祭扫烈士墓活动,缅怀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生物医药产业再添新军——北大高科华泰制药项目

    近日,记者在位于刘家沟镇206国道北、文化路东侧的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6506平方米的制剂车间已经建完,工人们正在进行模板拆除,目前已接近尾声。[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阁景区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

    2019年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中国历史文化名楼保护专业委员会联合十六大中国名楼共同举办“点亮蓝灯,汇爱前行”公益活动。[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法院为果农讨回30万欠款13户果农送锦旗致谢

    4月2日,阳光明媚,天气乍暖还凉。然而寒凉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张某等人的脚步,刚一到上班时间,他们便带着两幅锦旗早早赶到法院。 [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住建局3个诀窍提质“双招双引”

    )“2017年,我们完成了诚昊综合体、鼎元府邸等6个项目的签约,项目投入突破1亿元,投入总量位居全市第一;2018年,完成了中建材、海通恒信等11个项目的签约,项目投入近7000万元,达到全年指标的220%。”蓬莱市住建局招商科工作人员一边整理项目资料一边介绍着这几...[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水文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蓬莱市水文局联合本市水务局、胶东调水局开展了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节水意识,...[详细]

    04-03 14-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