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阁景区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

2019-04-03 14:15: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游客在签名墙上签名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4月3日讯(通讯员 孙月雪 见习记者 郭忠鑫)2019年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自闭症日,中国历史文化名楼保护专业委员会联合十六大中国名楼共同举办“点亮蓝灯,汇爱前行”公益活动。

游客在签名墙上签名

    当天上午,蓬莱阁景区在正门举行“守望星空,温暖孤独”签名活动,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纷纷加入其中,表达对自闭症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和理解。同时,景区内不仅工作人员纷纷系上蓝丝带,还首次为所有观光车也系上蓝丝带,打造自闭症流动宣传阵地,呼吁全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

蓬莱阁景区讲解员系上蓝丝带

  当天晚上7时,夜幕徐徐降临,如星星般闪耀的蓝灯在蓬莱阁古建筑群亮起,与黄鹤楼、岳阳楼、滕王阁等十五个名楼遥相呼应,成为夜空中最绚烂的景色。点亮蓝灯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帮助他们从蓝色的忧郁与孤独中走出来。

蓬莱阁景区点亮蓝灯 

  自闭症又名孤独症,是一类以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为特征的疾病。自闭症儿童常被人们称作“星星的孩子”,因此,代表着星空的蓝色成了4月2日的主题色。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节前夕,蓬莱市89000民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祭扫烈士墓活动,缅怀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生物医药产业再添新军——北大高科华泰制药项目

    近日,记者在位于刘家沟镇206国道北、文化路东侧的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16506平方米的制剂车间已经建完,工人们正在进行模板拆除,目前已接近尾声。[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法院为果农讨回30万欠款13户果农送锦旗致谢

    4月2日,阳光明媚,天气乍暖还凉。然而寒凉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张某等人的脚步,刚一到上班时间,他们便带着两幅锦旗早早赶到法院。 [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住建局3个诀窍提质“双招双引”

    )“2017年,我们完成了诚昊综合体、鼎元府邸等6个项目的签约,项目投入突破1亿元,投入总量位居全市第一;2018年,完成了中建材、海通恒信等11个项目的签约,项目投入近7000万元,达到全年指标的220%。”蓬莱市住建局招商科工作人员一边整理项目资料一边介绍着这几...[详细]

    04-04 0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水文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蓬莱市水文局联合本市水务局、胶东调水局开展了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节水意识,...[详细]

    04-03 14-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2019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在蓬莱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4月1日晚,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蓬莱市人民政府承办,蓬莱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蓬莱市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青年男子手球锦标赛在蓬莱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详细]

    04-03 14-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