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4-02 09:57: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4月2日讯(通讯员 郝建华 见习记者 邹金利)为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由副大队长带队,随机抽调各执法中队、科室骨干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局进行无死角检查,重点检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情况,遵守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情况,办公区域防火、防盗、防电、印章、财务资产、车辆等安全管理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检查制度,经常性地开展,督促全体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实现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运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召开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现场观摩会

    3月29日,蓬莱市住建局在小城怡景项目现场召开了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现场观摩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全面推进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的文件要求,进一步健全农民工工资支付长效机制,促进全市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 [详细]

    04-02 1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熊孩子因调皮被玩具手铐锁住双脚被困

    因为孩子不听话,家长想教育一下孩子,没想到却把孩子置于危险之中。3月20日,蓬莱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蓬莱市某住宅小区一名男孩的脚被卡在玩具手铐里,手铐打不开了,希望消防部门能帮忙打开。 [详细]

    04-02 1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会议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是《食品安全法》确立的一项重要制度和赋予卫生健康部门牵头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食源性疾病监测是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蓬莱从2015年由蓬莱市人民医院作为首家哨点医院开始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至...[详细]

    04-02 18-04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助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根据2019年烟台市“三重”工作责任清单要求,结合蓬莱市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3月21日,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考核办联合组织召开市重点项目调度会,发改局、住建局及圣吉物流、宏泰大厦、清雨幽荷酒庄、民和食品扩建、盛萄菲酒庄、大林食品冻干果蔬等6个项目的责...[详细]

    03-27 18-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疾控中心完成上年度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

    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是获取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数据的重要工作,是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加强认可及检验检测市场监管、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质量提升的重要基础。[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把方便带给群众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服务获点赞

    25日上午,蓬莱影视协会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群众尽职尽责 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送到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中,对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并以最快速度顺利完成申办事项的做法表示感谢。 [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