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助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19-03-27 13:57: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兆娜 陈媛 见习记者 邹金利)根据2019年烟台市“三重”工作责任清单要求,结合蓬莱市重点项目手续办理情况,3月21日,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考核办联合组织召开市重点项目调度会,发改局、住建局及圣吉物流、宏泰大厦、清雨幽荷酒庄、民和食品扩建、盛萄菲酒庄、大林食品冻干果蔬等6个项目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汇报了项目审批区实行“模拟审批、一窗受理、并联办理、一窗出件”办理流程以来的运行情况,详细讲解了施工许可证线下办理流程图、网上申报及审批流程、每个环节所需资料等内容;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项目的手续办理情况及遇到的难点。

  针对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秉承服务好企业及项目的服务理念,不等、不靠,主动对接、服务项目单位,在前期推出的“代办服务、上门服务、节假日应需服务”基础上,为每个重点项目指定“代办专员”,卡定办理节点,落实责任,并建立项目审批联动微信群,全程实行跟踪代办、指导项目审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培训会议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是《食品安全法》确立的一项重要制度和赋予卫生健康部门牵头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食源性疾病监测是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蓬莱从2015年由蓬莱市人民医院作为首家哨点医院开始开展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至...[详细]

    03-27 18-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疾控中心完成上年度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

    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是获取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数据的重要工作,是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加强认可及检验检测市场监管、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质量提升的重要基础。[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把方便带给群众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服务获点赞

    25日上午,蓬莱影视协会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群众尽职尽责 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送到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中,对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并以最快速度顺利完成申办事项的做法表示感谢。 [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交运十分钟找回失物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3月22日下午,市民宫先生乘坐蓬莱汽车站1273次青岛—蓬莱客车返蓬,提前下车返回家中后,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除千余元现金外,还有银行卡、医保卡等若干证件和卡片,可能丢失在刚刚乘坐的客车上,万分焦急的宫先生抱着试试态度,通过114查询,拨通了蓬莱交...[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纪委监督“探头”向内 严防“灯下黑”打造纪律铁军

    “小刘,小姜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你要经常给他吹吹风,一定要牢记执纪审查相关规定,在八小时外严格要求自己……”这是蓬莱市纪委常委陈兴林利用下班时间,在纪检监察干部姜志鹏家中开展“关爱监督”家访活动的情景,这是该市纪委大力开展干部家访助廉活动的一个缩...[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检察官冒雨开展普法宣传 共建法治社会

    为积极推动“法德共进”工作深入开展,3月20日上午,蓬莱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冒雨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详细]

    03-23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