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疾控中心完成上年度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

2019-03-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3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玉婷 见习记者 邹金利)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是获取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数据的重要工作,是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加强认可及检验检测市场监管、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质量提升的重要基础。

  日前,蓬莱市疾控中心根据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全省2018年度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烟质监认便字【2019】4号】文件要求,在结合历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组织专人对2018年度检验检测相关数据进行统计,确保了数据的全面性、准确性和真实性。

  截至目前,蓬莱市疾控中心上报2018年度统计调查数据、2018年度报告以及2016-2018年度出具的全部有效检验检测报告三方面工作顺利通过市场监管局审核,检验检测数据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自2019年起,蓬莱市疾控中心将在每季度后一个月内报送市场监管局上一季度对社会出具的全部有效检验检测报告编号,此项工作也将高效完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疾控中心完成上年度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工作

    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是获取认可及检验检测服务业发展数据的重要工作,是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加强认可及检验检测市场监管、促进检验检测服务业质量提升的重要基础。[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把方便带给群众 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服务获点赞

    25日上午,蓬莱影视协会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群众尽职尽责 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送到蓬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中,对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并以最快速度顺利完成申办事项的做法表示感谢。 [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交运十分钟找回失物 失主送锦旗表感谢

    3月22日下午,市民宫先生乘坐蓬莱汽车站1273次青岛—蓬莱客车返蓬,提前下车返回家中后,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除千余元现金外,还有银行卡、医保卡等若干证件和卡片,可能丢失在刚刚乘坐的客车上,万分焦急的宫先生抱着试试态度,通过114查询,拨通了蓬莱交...[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纪委监督“探头”向内 严防“灯下黑”打造纪律铁军

    “小刘,小姜的工作性质比较特殊,你要经常给他吹吹风,一定要牢记执纪审查相关规定,在八小时外严格要求自己……”这是蓬莱市纪委常委陈兴林利用下班时间,在纪检监察干部姜志鹏家中开展“关爱监督”家访活动的情景,这是该市纪委大力开展干部家访助廉活动的一个缩...[详细]

    03-26 17-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蓬莱检察官冒雨开展普法宣传 共建法治社会

    为积极推动“法德共进”工作深入开展,3月20日上午,蓬莱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冒雨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详细]

    03-23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学驾期间无证上路被查 “准司机们”敲响警钟

    近日,蓬莱交警在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期间,一名正在报名学习机动车驾驶证的“准司机”门某因无证驾驶被抓现形。 [详细]

    03-20 22-03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