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水文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9-03-2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3月22日讯(通讯员 马骏杰 见习记者 邹金利)水,是生命之源。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蓬莱市水文局联合本市水务局、胶东调水局开展了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节水意识,营造节水、爱水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知识

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知识

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知识

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在南王乡镇和黄海绿洲广场发放节水宣传资料、礼品、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向广大市民宣传水土保持、节水用水基本常识和水资源保护法律法规,倡导市民增强保护水土、珍惜水、保护水、节约水的意识,共建生态文明城市。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