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检察官冒雨开展普法宣传 共建法治社会

2019-03-2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检察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0日讯 (通讯员 袁丹 记者 李俊东) 为积极推动“法德共进”工作深入开展,3月20日上午,蓬莱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冒雨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检察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

检察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

  活动中,蓬莱市检察院控申科、民行科、侦监科干警一早便来到蓬莱市钟楼东路,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介绍检察机关在强化法律监督、接受群众举报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同时,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疑惑,引导群众运用法律途径处理日常纠纷,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