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检察院于相富检察长一行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

2019-03-19 14:4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市检察院于相富检察长一行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9日讯 (通讯员 袁丹 记者 李俊东)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联系,助力脱贫攻坚,3月15日下午,蓬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相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文波等一行走访了蓬莱市检察院对口帮扶村大辛店川李村,实地查看了该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蓬莱市检察院于相富检察长一行深入帮扶村走访调研

  座谈期间,于相富检察长详细了解川李村群众生产生活、村营经济收入、村党组织建设及职责履行等情况,并与村干部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增加村营经济收入、帮助贫困户脱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问题,并重点讨论了如何开展2019年的帮扶工作。

  于相富检察长表示,党中央一直高度重视“三农”工作,蓬莱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的帮扶川李村,积极主动作为,多干实事好事,多解决一些能让全体村民受益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