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征程”蓬莱一中开展2019班主任拓展训练

2019-02-20 10:42: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一中班主任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2月20日讯 (通讯员 张艳红 朱校霖 见习记者 邹金利) 2月16日,蓬莱一中组织高一高二班主任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拓展训练以“燃青春激情,展一中风采”为主题,旨在通过一系列拓展项目,让班主任们在体验中挖掘自身潜能,在实战中享受团队合作的硕果。

 

班主任们认真进行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活动进行中

  拓展活动以激发大家兴趣的小游戏为开端,一系列破冰之旅,让习惯于老师角色的班主任们秒变学生。在改变习惯、鼓动人心、神笔马良等项目中,班主任们积极投入,运用自己的智慧与毅力,依靠团队的力量打破僵化的思维模式。

班主任正在面部彩绘

拓展训练活动进行中

  班主任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所给予的启发和经验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将今天拓展的成果、感想融入其中,以更高的要求、更积极的态度迎接今后的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