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2-0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蓬莱海事处走访慰问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2月1日讯 (通讯员 尚振柱 记者 李大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蓬莱海事处到驻地帮扶村蓬莱市小门家镇粱家村走访,看望慰问该村困难群众。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蓬莱海事处走访慰问

  期间,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韩艳艳和海事处一行来到粱家村村委会,详细了解该村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帮扶建设重点项目等情况,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蓬莱市“美丽乡村”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参考。随后,一行人来到该村困难群众家中,与驻地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实地了解了家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米面等生活用品。

  近年来,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参与驻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先后与多个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50余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100余件,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边检民警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了边检机关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