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王宏英: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9-01-24 15:50: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王宏英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3日上午,蓬莱市人大代表、 蓬莱诺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英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继续围绕集团发展战略,以打造规范化、规模化、精细化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的药品生产企业为目标。

  王宏英说,2018年,面对严峻的医药行业政策环境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诺康药业顶住了压力、攻坚克难,保持经济稳步发展,收入利润再创新高,再次创下了全市纳税第二的佳绩。

  2019年,诺康药业将继续围绕集团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以打造规范化、规模化、精细化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的药品生产企业为目标,加快技改项目实施,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升GMP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蓬莱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奉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