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秦汉涛:全力跟进重点在谈项目 培植新经济增长点

2019-01-24 15:49: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秦汉涛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4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4日上午,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大柳行镇党委书记秦汉涛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全力跟进宏瑞汽车零部件、万华生态家居等2个重点在谈项目,争取引进培植一批新的县域、镇域经济增长点。

  秦汉涛说,大柳行镇党委、政府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深入落实“两会”精神。结合实际抓好三方面工作:

  力争经济稳增长。一是坚定不移抓招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站在全市角度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全力跟进宏瑞汽车零部件、万华生态家居等2个重点在谈项目,争取引进培植一批新的县域、镇域经济增长点;二是全力以赴促建设。着力推进丰基包装二期、顺基新型建材等2个重点建设项目建设,确保2个项目年内完成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生产车间、成品库、办公楼等建设,购置生产设备,并投产运营。

  整顿矿山保安全。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大快严”等专项活动,坚决杜绝偷采、盗采、乱采现象,严厉打击“越层越界”、“私挖乱采”等违法违规行为,对问题矿井坚决封停,对手续齐全企业严格管理,确保矿区安全稳定。同时,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择优扶强”的原则,引进大型优质黄金企业,采取重组、兼并、收购等方式,稳步推动黄金企业向规模化、集约化经营转变。

  整治违建促和谐。扎实开展违建、临建整治工作,对镇域范围内的违章建筑、临时建筑进行依法整治、拆除,消除安全隐患,还群众一个宽敞、安全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