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李临国: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2019-01-23 17:44: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政协委员李临国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3日上午,蓬莱市政协委员、蓬莱市南王街道南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临国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村里落地。

  李临国表示,作为一名农业界的委员,感到身上的担子很重。2019年,他将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方面,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村里落地。一是强化组织振兴的引领作用,着力开展“党支部+合作社”示范村建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二是内引外联筹资300万元,建设一处占地2万平米的水果交易农贸市场,整合果品资源,拓宽交易渠道,促进村民致富增收。三是筹资400余万元,对磕七路沿线部分老危房屋进行改造,同时筹建村级敬老院,改善村居环境,确保老有所养。四是规划流转土地100亩,建设一处现代农业大棚,引导种植模式向集体化、现代化、专业化方向发展,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