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王慧珍:回归经营健康本质 推动餐饮酒店高质量发展

2019-01-23 17:49: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政协委员王慧珍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3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3日上午,蓬莱市政协委员、蓬莱市创实酒店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慧珍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回归餐饮酒店经营健康的本质,注重产品品质及文化内涵。

  王慧珍表示,新的一年,创实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续助力蓬莱发展,不断深化战略品牌意识,深耕餐饮健康经营理念,提质量,拓内涵,优服务,全力以赴做到服务第一,品质第一,客户体验第一的工作目标。全面打造和提升创实品牌核心竞争力,来推动全市餐饮酒店高质量的发展。同时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将企业发展战略与个人梦想融为一体,成人达己,最终实现员工企业共赢的目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