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孙福红: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工作

2019-01-22 18:26: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政协委员孙福红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2日上午,蓬莱市政协委员、蓬莱市甘恬富硒农产品协会会长孙福红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甘恬富硒农产品协会将继续做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孙福红表示,新的一年,甘恬富硒农产品协会将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协会和合作社优势,继续实行“统一调度、统一收费、统一保障、统一作业标准、统一处理农机作业纠纷”五统一模式,以土地规模化经营为主攻方向,通过订单作业方式,力争全年完成3.6万亩粮田“耕、种、收”;二是积极争取成立山东省农机协会功能农业委员会和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技小院,以普硒服务中心为平台,通过产学研结合,推广普及以富硒农业技术为主的功能农业,研究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化、组织化程度,让更多农民享受到农业发展的成果;三是加快推进投资600多万元,融合一二三产业的富硒小麦石磨面粉加工厂项目,力争6月份建成投产,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追溯、精深加工和观光体验,打造富硒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业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