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付景兵:抓住“首批美丽乡村”优势扩大发展成果

2019-01-22 19:05: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付景兵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2日上午,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小门家镇岳家圈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付景兵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采访时表示,岳家圈村将在乡村旅游、文化休闲、产业结构等方面下功夫。

  付景兵说,岳家圈村要抓住“全市首批美丽乡村”这一优势,进一步扩大发展成果,在乡村旅游、文化休闲、产业结构等方面下功夫,找突破,出亮点。

  一是打造千亩胶东油菜花基地,今年四月份油菜花盛开季,举办一次赏花节;二是投资300余万元在黄水河沿岸建设木屋群、锦鲤池,同时利用拦河蓄水工程搞垂钓、水上项目等,发展农家风情主题乡村游,预计每年集体收入可增加20万元;三是带领村民搞农家乐,让村民在家里也能发家致富,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指数,在乡村振兴上争取更大的突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