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村里集镇开展学习冷晓燕、衣元良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9-01-0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学习先进事迹大会现场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7日讯 (通讯员 李元勇 见习记者 王蒙) 为大力宣传和弘扬冷晓燕、衣元良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蓬莱村里集镇组织召开学习冷晓燕、衣元良同志的先进事迹大会,镇党委副书记刘娴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村里集镇组宣委员汤先壮

  会上,村里集镇组宣委员汤先壮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了冷晓燕、衣元良同志的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要求全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大家学习冷晓燕、衣元良同志先进事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冷晓燕、衣元良同志为榜样,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下一步,村里集镇将继续把学习冷晓燕、衣元良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相结合,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建设实力蓬莱、活力蓬莱、魅力蓬莱、幸福蓬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