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人大常委会到村里集镇开展联系代表活动

2019-01-03 15:46: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霞带队到村里集镇联系代表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3日讯 (通讯员 李元勇 记者 李大鹏) 2018年12月18日,蓬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霞带队到村里集镇,开展联系代表活动,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视察了村里集镇黄水河改造工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随后,代表们来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就各自的履职情况及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宋霞副主任对村里集镇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村里集镇要立足自身实际,深挖旅游资源,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和调研,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边检站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获好评

    近日,山东蓬莱边检站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驻地蓬莱市易三小学的40名小学生在该站度过了一个有收获、有特色的警营生活。 [详细]

    12-30 19-12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公益传递大爱 点滴关怀温暖人心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成立于2009年12月29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蓬莱经济,关爱蓬莱百姓。经过9年的稳扎稳打,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现已发展成为下辖4个经营网点,辐射蓬莱市中东西区域的综合性“市民银行”。先后被授予“支持地方发展最佳银行”、“消费者满意单位”、...[详细]

    12-30 19-12大众网蓬莱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多举措构筑年末安全生产“防护网”

    为不断提高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内控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行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2018年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多举措构筑安全生产“防护网”。 [详细]

    12-30 19-12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农发行蓬莱支行开展“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

    为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反假意识和假币鉴别能力,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分行的安排,本着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农发行蓬莱市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并将此次活动推...[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农发行蓬莱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农发行蓬莱市支行充分利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各种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策划并组织了富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农发行蓬莱市支行扎实开展安全保卫大检查活动

    伴随着“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和谐稳定,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上级行对安全保卫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农发行蓬莱市支行成立由行领导带头、办公室牵头、各部室负责人参与的检查小组,于12月24日对全行开展了安全保...[详细]

    12-29 10-12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