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蓬莱边检站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获好评

来源: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9 17:49:00   作者:

易三小学的40名小学生走进蓬莱边检站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通讯员 崔林虎 郭旭 记者 李大鹏) 近日,山东蓬莱边检站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来自驻地蓬莱市易三小学的40名小学生在该站度过了一个有收获、有特色的警营生活。

官兵表演擒敌拳

  活动中,学生们走进官兵宿舍,参观了干净、整齐、有序的内务设置,并在带训班长的指导下,学会了叠“豆腐块儿”被子。随后,同学们现场观摩了官兵表演的队列基本动作、擒敌拳等,对官兵们整齐的动作、嘹亮的番号报以阵阵掌声。军事训练中,带训班长向学生们详细讲解动作要领,手把手纠正不规范动作,并通过小型汇操表演检验了训练成果。

    警用装备体验环节,学生们了解了警棍、盾牌、手铐等警用器械,争先恐后地戴钢盔、拿盾牌、甩警棍,个个过足了军人瘾。训练间隙,同学们向班长提出一个个关于部队生活、警用装备等方面的疑问,使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了部队生活。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切身了解了紧张有序的部队生活,磨砺了意志,学到了肯吃苦、不放弃的可贵精神,将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大有帮助。

  今年以来,该站多次举办警营开放日、小记者进警营、官兵子女进警营等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自信、勇敢、坚韧的优良品格,已成为蓬莱青少年难忘的警营生活经历,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