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公益传递大爱 点滴关怀温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蓬莱烟台·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9 17:30:00   作者: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 (通讯员 姜欣汝)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成立于2009年12月29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蓬莱经济,关爱蓬莱百姓。经过9年的稳扎稳打,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现已发展成为下辖4个经营网点,辐射蓬莱市中东西区域的综合性“市民银行”。先后被授予“支持地方发展最佳银行”、“消费者满意单位”、“青年文明号”称号、“网民最信赖银行”、“山东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千佳示范网点”等荣誉。

宣传金融知识

  履行责任 回馈社会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的稳健发展离不开蓬莱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自成立以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将“融通共赢,惠泽社会”的核心价值观深深地融入企业文化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发展自身业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蓬莱百姓。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积极参加蓬莱市政府、蓬莱人民银行、银监局和烟台银行总行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反假币、防范金融诈骗、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活动。同时,自发组织青年员工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宣讲金融知识,解答金融问题。

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为普及金融知识,蓬莱支行从娃娃抓起,携手蓬莱市外贸幼儿园定期举办“小小银行家”职业启蒙体验课堂公益活动,联合报社举办小记者“社会大课堂”夏令营之暑期理财公益课堂活动。

  支行党员干部带头表率,与帮扶村困难群众实行“一对一帮扶”,利用空余时间、业务知识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并给予专业的金融服务及物质支持。

  当从电视、网络媒体中得知19个月肾母细胞瘤患儿的母亲曲艳大姐寻求好心人帮助时,蓬莱支行立即与曲艳大姐取得了联系,动员全体干部员工进行爱心捐款。

举办小记者“社会大课堂”夏令营之暑期理财公益课堂活动。

  为增强员工环保意识,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借五四青年节之际,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户外健身,环保随行”活动,切实增强全体员工自觉爱护自然环境的责任感。

开展“户外健身,环保随行”活动

  高考期间,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在蓬莱第一中学附近开展“爱心服务,助力高考”公益活动。配合蓬莱考点校方和高考家长,为广大高考学子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

  当得知蓬莱南王街道杏吕村40亩成熟的桃子滞销后,支行当即决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员工来到蓬莱市南王街道杏吕村,积极参与扶贫公益活动,义务帮助果农采摘桃子,解决桃子销路不畅的燃眉之急。

  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支行携蓬莱市总工会在蓬莱振阳门环卫工人职工驿站,举办“关爱环卫工人,传递公益力量”爱心捐赠活动,以此表达对环卫工人的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

举办“关爱环卫工人,传递公益力量”爱心捐赠活动

  传递大爱 永不停步

  随着企业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用行动传递爱心,感恩社会活动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开展,通过慰问服务、爱心捐助、义务帮扶等方式精彩诠释企业“大爱”,彰显出企业的爱心与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