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蓬莱市纪委、监委举办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0 20:06:00   作者:

  

蓬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郑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邹金利)20日上午,蓬莱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蓬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郑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郑钧指出,近两年来,特别是今年监察体制改革后,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遇到了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大家同心协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了队伍建设有了新气象、工作机制有了完善和创新、办案数质量有了很大进步。

蓬莱市纪委、监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郑钧要求,要深刻认识成绩取得的深层次原因和基本经验,做到知得失、明方向。要承前启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好成绩、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干净意识,以这次集中学习为新的起点,养成勤学善思的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共同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局面。

  这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围绕审查调查外调程序、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审查调查笔录制作和报告撰写、审查调查实用技巧、案件审理工作解读、当前形势下对监督制剂工作的思考和认识等内容开展授课培训,并进行闭卷测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