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蓬莱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优质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3 15:4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13日讯 (通讯员 曲以涛 记者 王瑜) 前不久,蓬莱市公安局出入境大厅迎来一名广东籍郝女士,她是在收到前几天办理的护照后,控制不住内心的兴奋第一时间赶到这里的,一进门便激动地说“为蓬莱公安出入境点赞!此次办证最简便、迅速,申请办证也不用出门复印,也不用自带照片,还为我这么个异乡人主动解决困难,非常满意,也非常感谢!并且我要在意见簿上留言,希望所有窗口都能向你们学习。”    

  原来,前几日来办理护照的郝女士户籍是深圳的,在办理过程中,由于涉及到跨省调取户籍信息,郝女士的户籍照片迟迟不能在出入境系统显示出来,这就需要民警发函对其进行协查,不能第一时间为其办理护照。可郝女士已经订好了十天后出国行程。受理民警急人所急,想人所想,通过电话与深圳市福田区警方进行多番联系,几经协调,终于解决了户籍照片的问题,使郝女士第一时间办理了护照。

  今年以来,蓬莱市公安局出入境部门以“放管服”改革工作为契机,努力探索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方法,多措并举出台了一系列暖心服务,如在等待区长椅上干净整洁的棉坐垫温暖舒适,拍照区梳子、镜子、发圈等便民小物件一应俱全,办证区民警们严整的警容和亲切的问候等,让申请人在出入境窗口感受到亲人般的礼遇与家庭般的温暖,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更多温情,受到群众好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