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蓬莱市

蓬莱市检察院组织企业开展廉政演讲活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5-01-12 17:12:00   作者:

蓬莱市检察院组织企业开展廉政演讲活动

  大众网烟台1月12日讯 (通讯员 蓬检宣 记者 张雪宁) 近日,蓬莱市检察院联合国有企业预防志愿者工作队的6名预防志愿者,组织全市8个企业分别开展了以“廉洁从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廉政演讲活动。首场演讲活动在国电蓬莱发电有限公司拉开了序幕。

  在此次的廉政演讲活动中,企业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参加,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以大量事实诠释了勤政廉洁和贪污腐败的利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廉洁理念以及对依法经营、廉洁从业的重要性、现实意义的深刻认识,展示了企业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奋进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廉政演讲,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洁文化的亲和力、渗透力和感染力,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的形成。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觉悟和廉政修养,对于加强廉政建设,培养我们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弘扬整个社会的廉政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多年以来,蓬莱市检察院预防部门积极探索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的途径和方式,先后组织举办了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廉政格言警句征集、廉政文化大家谈、廉政知识竞赛、廉政金点子建议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角度多方位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为企业干部职工的心田吹进了廉政清风,使大家都能自觉以廉为美,以廉为善,以廉为崇,使该市国有企业浸润在浓浓的廉洁文化氛围之中,促进了企业的生产发展。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