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造轸格庄立交桥高速出入口景观新亮点

2023-05-23 16:5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安宁宁 烟台报道

  近日,轸格庄立交桥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园林工人们正在精心栽植一串红、孔雀草、高杆月季等花卉。

  据工作人员介绍,轸格庄立交桥高速公路是烟台市重要的交通枢纽,为进一步提升烟台城市品位特色,打造良好的对外开放形象,5月中旬,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力量对轸格庄立交桥高速出入口周边绿化景观进行了综合整治提升,栽植高杆月季、锦带花等花卉300余株,撒播三叶草种1500余平方米,安装草石隔离板200余米,摆放白石子1吨,栽植草花500余平方米。精心“装扮”后的轸格庄立交桥高速公路出入口周边,放眼望去,各类色彩鲜明的草花与原有绿化带形成色彩鲜明的景观带,构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绿化景观立体画卷,让城市窗口顿时充满了生机和灵气。下一步,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推进辖区重要交通枢纽景观整治,不断打造城市新亮点、展示城市新形象。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