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文明同行!12处景观公益小品亮相莱山

2023-02-02 15:1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丛明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在烟台市莱山区委、区政府和区宣传部的部署下,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规划,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建设,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文明同行,增加城市公益底色,让文明新风吹暖人心。

  目前,已完成长宁路与银海路、长宁路与芙蓉路、银海路与滨海路,银海路与滨海路、长安路与银海路、迎春大街与凤凰大街等12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景观小品设置,让居民群众随时感受到正能量,同时,也“亮”出了文明新风景。

  长宁路与银海路:用心关爱成长公益景观,尺寸:7083*2400mm。造型巧妙地以城市剪影搭配鲜艳色彩的形式表达出“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创文明城”的文明城市形象。

  长宁路与芙蓉路:用心关爱成长,尺寸:4860*2400mm。一幅幅新颖别致、主题多样的公益广告放眼可见,一座座设计精美、耐久性强、各具特色的景观小品映入眼帘。这些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景观建筑融入公园广场、街头景观、城市建设,让路过的市民精神为之振奋。

  长安路与银海路三个宣传栏(半圆形):尺寸为3800*2400mm。流动的线条结合白云造型灵活轻松,搭配公益广告画面形式,充分满足文明城市的宣传需求。

  黄海路宣传栏:尺寸为7866*2900mm。灵活的造型结合公益广告宣传栏的形式,充分满足文明城市宣传需求。

  迎春大街与凤凰大街景观小品:尺寸为7300*1800mm。明亮的蓝色调彩虹形象和人物形象结合,使造型格外生动、突出易懂、极具亲和力。

  高速路出入口小品:尺寸为4430*2400mm。以菱形组合造型,生动形象,线条穿插紧凑统一,使得景观小品造型格外醒目和谐。

  六组小牌(清泉路):小品尺寸为1330*1800mm*6个。

  银海路与清泉路交界:尺寸:4500*2800mm。将烟台标志性建筑形象融入到景观小品造型中,极具识别性。

  枫林路景观小品:尺寸:9255*2880mm。将LED滚动字幕融入公益宣传栏中,有效满足宣传栏的多样宣传需求。

  迎春大街与轸大路交界景观小品:尺寸:4067*2400mm。祥云结合生动立体的线条造型,使得景观小品和谐大方,极具观赏性。

  经过精心实施,融入倡导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绿色环保关爱未成年人等文化元素主题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已悄然绽放在莱山区城区各处。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