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颂祖国 烟台莱山公路加强保畅巡查工作

2021-10-08 14:40:03 来源:  作者: 朱旭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通讯员 焉潇文 烟台报道

  为给人民群众提供畅通美观的假期通行环境,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高度重视国庆节前的安全保畅工作,提早做出安排部署,推动落实“三位一体”管养模式发挥实效,切实做好国庆节前保畅巡查工作,为群众假期出行保驾护航。

  重视公路巡查工作。对路域环境整治实行高标准、严要求的日常巡查,加大对辖区内的重点路段和主要干线的巡查力度,用实际工作成果说话。对轸大路、莱源路等车流量较多的路段,加大巡查密度和处置强度,及时检修路面病害。

  重视优化路域环境。节前多日阴雨连绵,公路上容易出现枯枝落叶、撒漏粘带等现象,为保证假期路域环境整洁,莱山公路不断加大清理力度,保证路面、边沟排水顺畅,做到杂草及时修剪,粘带及时清理,全力维护“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重视安全和应急工作。莱山公路中心抓牢节前和假期期间安全问题和防疫工作,安全科在节前进行安全检查,召开安全会议,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管理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应对突发事件处理及时,处置到位。同时,依托数字公路综合管理平台上报安全日志,提高办事效率,让莱山道路以最好姿态迎接国庆。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