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的你! 红松林水业为莱山区名师名校长免费送水

2021-09-11 17:14:31 来源:  作者: 朱旭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旭健 烟台报道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感念师恩,弘扬师德,大众网烟台联合爱心企业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开展免费送水公益活动,为莱山区的教师们送上了暖暖的节日祝福。

  作为倡导健康的饮用水企业,红松林水业通过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传递健康观念。本次活动,红松林水业向莱山区市级以上名师名校长每人赠送价值500元“正养泉”桶装(瓶装)饮用水(电子券方式)并配送到户。获赠名师名校长用电子券在网上平台免费下单,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一次性或分次配送。

  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对此次公益活动给予肯定,感谢大众网烟台和爱心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尊师重教的“温度”。

  烟台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此次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参与这项活动,一是感谢老师们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和不求回报,二是希望能为烟台教育事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红松林水业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今后公司也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烟台教育的发展。”

初审编辑:鞠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