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明小学参加莱山区第十六届中小学生校园艺术展演

2021-05-20 21:1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课本剧《小英雄王二小》

疫情朗诵《一次没有结束的考试》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于茂敬 冯莎莎 烟台报道

  5月18日,烟台市莱山区石明小学参加了莱山区第十六届中小学生校园艺术展演。

  莱山区石明小学高度重视此次中小学生校园艺术展演,学校主管音乐的王老师在不耽误教学工作的情况下,利用音乐课和午休时间加紧排练展演节目。负责疫情朗诵的冯老师也全力以赴排练,力争保质保量完成排练任务。

  莱山区石明小学此次演出的是疫情朗诵《一次没有结束的考试》和课本剧《小英雄王二小》。《一次没有结束的考试》朗诵中,参演师生声情并茂的朗诵,生动再现了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顽强拼搏、奋不顾身、全力以赴救治病患的感人事迹,催人泪下,发人深省。

  在课本剧《小英雄王二小》的表演中,小演员生动地诠释了小英雄王二小诱敌深入光荣牺牲的感人故事,参演小演员饱含深情、表演恰到好处,思想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深深地打动了场下的观众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