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冶头小学积极参加艺术节表演活动

2021-05-20 23:5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猎人海力布》课本剧

《少年》合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娜 烟台报道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烟台市莱山区冶头小学参加了莱山区第十六届艺术节表演活动。

  莱山区冶头小学共有2个节目参加演出。“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学生们合唱《少年》,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建党百年。《猎人海力布》课本剧讲述了一个关于海力布的动人民间故事,在学生们精彩的演绎下,海力布舍己救人、勇于献身的精神让观众感动落泪。

  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莱山区冶头小学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