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 打造舒适优美公路

2021-04-28 09:3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春雁 通讯员 徐维浩 烟台报道

  为推进公路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提升公路服务品质,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便捷、畅通、舒适、安全的公路出行环境,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吹响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冲锋号”,全中心上下撸起袖子、鼓足干劲,奋战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最前沿、第一线。

  进入4月份以来,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成立各项工作专班,明确任务目标、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公路沿线垃圾清运、树植苗木修剪、工地撒漏整治、占用公路经营、标志标线修补等工作已全面展开。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正在有序进行中,辖区公路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为环境大整治的顺利推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继续开展路域环境美化提升,继续推动公路养护步入规范化、精细化和智慧化,为广大群众提供“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公路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