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女司机开车慢 一男子高速路上多次别车被传唤

2020-06-19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郭钰锟 烟台报道

  随着车辆的增多,在开车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意外,最近有一位朱女士带着孩子去走亲戚,但是没想到从莱山到牟平的途中,短短10多分钟却被一辆车别车3次,这实在是让她忍无可忍,于是打电话报警。

  6月16日上午10时许,朱女士在高速上行驶,有一辆银色大众轿车从右侧别了过来,当时朱女士减速,然后大众车就直接超过到了前面。当时朱女士想着好不容易躲过了,见到右侧车道前方并无车辆通行便意识到这名别车司机是故意为之,虽然对司机的行为感到十分气愤,转念一想在高速公路上如果跟该车置气可能会发生不可预料的后果。随后,朱女士向右变道没想到该车又来阻拦,朱女士便只能踩刹车避让,却没想到这辆车依旧不依不饶地一直在别她。幸好陈女士开车比较小心谨慎,但就在此时大众车又别了一下,只差一米就要撞到了。

  不到20分钟朱女士的车子就被别了3次,在万般无奈之下,朱女士只能跟在该车后方缓慢驾驶。朱女士将开车回家后,跟家人讲述这件事,家人劝说赶紧报警,于是朱女士便拨打了报警电话。之后,民警取证后将别车司机陈某传唤至高速交警莱山大队接受询问。当民警问其别车原因时陈某称,当时在高速公路行驶遇到朱女士驾驶的车辆行驶缓慢而邻侧车道车流不断无法超车,便心生怨气做出了别车行为。随后,陈某给朱女士致电表示歉意,对自己别车行为给陈女士造成的困扰感到非常后悔,并取得了朱女士的谅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