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离婚被丈夫劫持 路遇高速巡逻民警被解救

2020-06-11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查处违法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郭钰锟 烟台报道

  6月8日,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执勤民警巡逻在荣乌高速130公里处检查时,发现一女子被劫持,于是施援手解救。

  莱山大队执勤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棕色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后方没有三角锥等提示标志,车辆也没有开启应急警示灯,民警上前对车辆进行检查。坐在主驾驶的男子称自己接了个电话马上走。当车辆驶入收费站民警正要对该男子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进行处理时,只见一名女子从副驾驶上朝着民警的方向奔来,还没等民警反应过来,女子已到民警身旁,“拜托!警官能不能带我走”这样的话语从女子口中说出。民警立刻提高警惕,并让另外两名辅警将男子控制不让其离开。

  据了解,两人是夫妻关系,因感情破裂现正处于离婚状态,由于男方一直不同意离婚但今天早上却突然改口称自己同意,让女子带好证件等他来接自己去办理手续。当车辆在路上行驶到高速公路后,男子称手机没电借女子手机打电话,然而接过手机之后便对女子大声吼道“想跟我离婚不可能,我要带你去内蒙古”,幸亏该男子中途接了一个电话,正好遇到巡逻的民警,要不然后果不敢想象。目前,该案件已移交辖区派出所等待后续处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