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形象 莱山公路中心全面提升路域环境

2020-04-22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对损毁树植补种

路面修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2日讯 (通讯员 徐维浩) 为力争全区公路平整、设施完好、提升文明城市环境,使莱山区公路畅通无阻、井然有序,烟台莱山公路中心从公路绿化、公路通行、公路养护等多方面入手,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全力以赴打造舒适、优美、畅通的公路环境。

清理公路占道经营

清洗护栏

  对莱源路、观海路等公路沿线进行全面绿化,对绿化缺失、损毁路段补植补造,及时更换补植。重点整治提升,对警示柱、道口牌等公路标识标牌进行更换和补栽、清洗。依法清理私自填埋公路边沟现象,清理占道经营行为,对违规私有大型广告牌和小型广告灯箱进行集中清理。对交通标识标线进行更新完善,保证公路标识标线的整洁高效,全力营造干净、美观、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修理路边

  对莱山区干线公路开展常态化、高标准、高频次的路域整治工作,采用人工与机械同步作业的方式,对公路路面进行冲洗、清扫,确保路面干净卫生;对公路路肩、边沟进行高标准打造,彻底清除可视垃圾;对破损路面进行小修挖补,全力确保公路通行环境舒适、安全。

  莱山公路中心全体职工不怕脏、不怕累,长期坚持管理养护工作齐抓并举,实行定人、定岗、定责任的巡查管理制度,切实做到加强日常管养及巡查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