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召开创城及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议

2020-04-10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10日讯 (通讯员 谭文龙)近日,莱山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商贸市场提升专项工作及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省级复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明确了由莱山区市场监管局牵头抓总,各相关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商贸市场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卡实责任,建立起条块“责任共担、以块为主”的工作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有关部门要根据会议安排,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把任务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全面抓好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责任落实机制,做到网格化管理,逐一落实责任人,做到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定标准、定责任,根据落实好的责任加强日常的检查督导,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