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院格庄街道群众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2020-03-11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群众捐款

群众捐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1日讯 (通讯员 李罕琛 见习记者 徐凯琪) 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国人的心。面对疫情,烟台市莱山区院格庄街道群众积极献爱心,共助疫情防控。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初家汤村民初美玲慷慨解囊捐款2000元,村干部要给她宣传宣传,她却婉言谢绝,“我不求什么名和利,只是在国家有难的时候,能出一份小小的力,2000元不多,但这是我的一片心意!”

  北格庄村委会主任刘杰主动为抗击疫情捐出1000元。疫情发生以来,虽然各级都没有发动群众捐款,但越来越多的基层干部群众为了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坚守一线,他深受感动,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如火,分秒必争。在王官庄村残疾军人王建强看来,早一天捐款就会早一天让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用上防护物资,也就早多出一份安全。1000元的捐款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但他却说,“是共产党让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国家为社会做点贡献是应该的!”

  截至目前,院格庄街道各界群众捐出的33025元爱心善款已足额转交到烟台市莱山区慈善总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5”消防打假 烟台莱山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综合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管,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烟台市莱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消防产品销售单位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综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管,保障消费者权益。[详细]

    03-15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点滴爱心汇聚力量 莱山区红十字会接收爱心捐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团组织、企业、群众纷纷通过烟台市莱山区红十字会慷慨解囊,捐赠口罩、消毒液、手套等抗疫物资,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莱山区疫情防控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详细]

    03-11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101”复工法则 提振个体私营经济

    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优势,制定了“规范一种行为,创新零式审批,激发一股活力”的“101”复工法则,全力支持和帮助莱山区个体工商户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缓解疫情影响,克服经营困难。[详细]

    03-11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滨海同心共奋进!烟台市“四进”工作组在莱山吹响攻坚集结号

    疫情不能阻止春天到来的脚步,也无法阻止奋进者前行的步伐。自省、市安排部署“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工作以来,2支市派工作组、11名市直干部,40余名区派工作人员同步下沉一线到烟台市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对接4个城市社区,10个居民小区和700余家企...[详细]

    03-07 1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山区市场监管局抗疫“女将” 巾帼不让须眉

    人常说“妇女能顶半边天”,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烟台市莱山区市场监管局的女同志和男同志一样战斗在最基层、冲锋在第一线,再一次诠释了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详细]

    03-06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共克时艰 莱山区红十字会接收爱心捐赠不间断

    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烟台市莱山区众多爱心企业、个人和社会团体积极奉献爱心,通过莱山区红十字会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资出力。[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