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挂过期临时号牌上路被查 司机被罚款记12分

2019-05-26 20: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民警查处违法行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6日讯 (通讯员 吴清旭 记者 张相萍) 5月22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民警在辖区辖区烟台收费站执勤过程中,查处一起车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5月22日上午11时许,莱山大队民警在烟台收费站依托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轿车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从车窗望去,放置在驾驶室的临时号牌皱皱巴巴,民警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检查后发现该车辆临时号牌有效期至2019年4月29日,属于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面对事实,驾驶员支支吾吾称因为刚从外地回来,听朋友说临时号牌警察就不会检查,没想到刚开车下高速就被民警查了个正着。随后,民警对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进行严厉批评,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