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山区

莱山区检察院召开业务部门工作分析会议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2-17 16:2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2月17日讯 (通讯员 李华 记者 李俊东) 2月16日,莱山区检察院召开业务部门工作分析会议,听取各业务部门2016年考核及自身工作优劣势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业务工作任务。

  会上,各业务部门汇报了2016年度本部门的考核成绩、排名位次等情况,分析了当前自身存在的优势和劣势。王永远检察长逐个点评了各业务部门的工作情况,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各业务部门2016年的工作业绩和考核成绩。

  对于2017年工作,王永远检察长要求,一要正确认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抓业务考核,实际上就是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是促进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体现着一个单位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气。要通过抓考核,把莱山检察的工作标准、业务实力、干警素能、整体形象都提上来,努力与莱山区作为烟台中心区的区位相匹配。二要科学分析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努力突破案多人少、事多人少的瓶颈,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业绩。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把综合服务工作、提高队伍素能与抓好业务工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统筹协调、齐抓共进,圆满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