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莱山区

莱山公路局成功承办公路系统莱山赛区篮球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15 17:22:00   作者:

莱山公路局篮球队合影留念

莱山公路局(红)与牟平公路局(蓝)

 许英杰局长(中)现场指导篮球队

  大众网烟台11月15日讯 (通讯员 迟恒 记者 杨瑞远) 11月7日至9日,烟台市公路系统篮球赛莱山赛区在莱山区三和球馆成功举行,莱山公路局、马龙公司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赛前,莱山公路局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发动,通过预选,确定12名参赛队员。每天下班后,分管领导兼队长张雷便带领运动员们一起到球馆训练,周末也坚持训练。

  无论是场上还是在场下,队员们的关系都非常融洽。在球场上,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都没人抱怨过,场上听到最多的就是加油声。全场快速攻防漏人时,互相提醒着:“我补、我补……”“防守、防守……”

  队员云山介绍:“第一场身体有点发硬,发挥不出来。这三场比赛,我们一场比一场打的好,逐渐进入状态,最后一场虽然比分不理想,但比前几场打得都好。”

  据介绍,烟台市公路系统职工篮球比赛共有19支球队参加,比赛第一阶段按地域分为4个小组,每组4—5支球队。第三组由莱山公路局牵头,包括牟平公路局、马龙公司、烟威高速共四支球队。比赛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莱山公路局、马龙公司出线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全烟台市比赛将于11月18—20日举行,比赛取前八名。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