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一乘客遗失物品 巡游出租车司机亲自送回获锦旗

2023-03-16 14:5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育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育琳 烟台报道

  “我的包落到出租车上了,里面的证件非常重要,可以帮我找找吗?”3月9日上午9时45分,龙口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接到市民邹女士的求助电话……

  据邹女士描述,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乘坐巡游出租车从平安保险公司到张家沟某包子铺下车,将理赔资料及身份证遗落在车上,但没有注意到出租车的车牌号,失主邹女士十分着急。得知情况后出租车服务科工作人员一边安抚邹女士的情绪,一边连忙在巡游出租车微信群里发布寻物启事。

  在邹女士着急找包的时候,巡游出租车鲁YT5721司机殷师傅也在后座上发现了被遗落的包,正愁如何联系失主时,殷师傅看到了微信群里发布的寻物启事,随后,殷师傅就与失主取得联系。“本来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包又重新回到了手里。”拿回失物的邹女士激动不已,不停地感谢殷师傅与出租车服务科工作人员。

龙口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代收锦旗

龙口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代收锦旗

  3月13日下午,邹女士将锦旗送到了龙口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感谢殷师傅及时送还了失物,避免了损失。殷师傅表示,自己从事出租车行业多年,这种事情很常见。“感谢真谈不上,现在社会上还是好人多,没什么大事,都是举手之劳。”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