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过好别样“政治生日” 增强党员荣誉感

2023-02-03 16: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育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育琳 烟台报道

  对于每个人而言,生日都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而对于一名党员来说,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天同样难以忘怀。近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为党龄五年以上的党员举行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仪式,以此激励全体党员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发放贺卡

  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承载着党组织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勉励党员时刻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受“政治生日”贺卡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入党时刻的决心与初心,通过庄重的仪式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

重温誓言

  一份礼物、一份祝福、一次宣誓,无不让党员们感慨万千。党员们表示,在今后要强化身份认同,始终保持强烈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把外在仪式转化为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入党初心转化为潜心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其他同志树立良好的榜样。

发放贺卡

  龙口市交通运输局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的庄重仪式,给每位党员加油、充电,补“精神之钙”,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发放贺卡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