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招呼直插一线 龙口市应急局“一把手”带队开展非煤矿山督导检查

2023-01-12 19:4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海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隋文磊 烟台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台市会议精神,严查辖区内非煤矿山违法行为,1月11日,龙口市应急局局长徐景前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龙口市金地矿业有限公司大于家矿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驻矿安全监督人员在岗在位

  检查组分别对驻矿安全监督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企业晨会开展情况、作业人员“三违”情况以及作业过程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经查,驻矿安全监督人员在岗在位,企业能够按要求组织晨会,企业作业现场管理规范,未发现“三违”现象。

  检查结束后,徐景前告诫企业负责人,春节将至,工人极易产生返乡情绪,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防冻、防滑、防机械伤害的管理,杜绝“三违”问题出现,确保生产全过程安全。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