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关爱环卫工 最美的花送给最“可爱”的人

2022-05-11 18:5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海滨

  小志愿者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长寿花送给环卫工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海滨 通讯员 袁娜 烟台报道

  为弘扬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近日,龙口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关爱环卫工 疫情送爱心”公益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龙口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的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长寿花送给环卫工人,龙口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理事长刘成亮得知后更是买来300多只口罩送到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中,并与现场的环卫工人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休息、劳逸结合。

  刘成亮表示,春季天干物燥,城市美容师不辞辛苦,穿梭在大街小巷、门前屋后的最前沿,感谢他们常年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无私作奉献"的优良作风。接下来,龙口市阳光助残服务中心将呼吁更多企业和公益组织行动起来,切实为环卫工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氛围,不断提升环卫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职业认同感,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品质之城。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