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公益迎国庆!龙口胶东大药房举行大型义诊送健康活动

2021-10-10 16: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育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育琳 烟台报道

  “我最近总是失眠多梦,您给我看看”、“医生我的腿总是一个劲儿的不舒服”……10月3日上午,在龙口胶东大药房东莱一分店门前,不少市民早早从家中赶来,将三位“白大褂”围了里三层外三层。

  为保障群众健康,使广大居民更加便捷地享受到专家优质医疗服务,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国庆节假期期间,胶东大药房举办健康义诊活动,邀请中医专家曲世家、李兆义,西医专家曲福修现场坐诊,为市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和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等一系列义诊服务,宣传卫生保健和日常预防疾病等知识。

  “我平时喝的中药就是在这里拿的,听说今天李医生来这里坐诊,我一早就从南关坐车过来挂个免费的专家号。”今年65岁的迟燕秋老人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浅表性胃炎等疾病,得知国庆期间药房有免费义诊活动,她便早早过来排队检查。医生经过把脉检查,给老人调整了药方,并提醒她注意饮食,保持心情舒畅。

  义诊现场,不少市民拿出自己平时吃的药物和诊断报告向医生咨询心脑血管、常见皮肤病、肺科疾病等健康问题,李女士接受诊治后激动地表示:“今天在自己家门口就能跟专家沟通交流,免费问了很多问题,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感谢胶东大药房邀请的专家们,来这里拿药我信得过!”

  从忧心忡忡的来,到喜笑颜开的离开,现场专家的“一对一”的问诊,得到市民的高度赞扬。多年来,龙口胶东大药房各个门店始终秉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宗旨,实行明码标价,积极履行承诺践诺,做好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的引领者、组织者,切实提升了市民购药体验和消费满意度。在烟台市举行的生物医药先进单位表彰暨协会理事扩大会议上,龙口胶东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东莱一分店荣获“2020年度烟台市放心消费示范药店”称号。

  “作为龙口本土药企 ,胶东大药房每年都会举办多次义诊活动,不仅要为群众送去健康,还要为群众带来便捷,这是我们应尽的一份责任”龙口胶东大药房董事长邢延安表示,在义诊现场,群众可以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不进医院、不用挂号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专家医疗服务,希望通过公司每年举办的义诊活动,能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早日摆脱病痛,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过上幸福的生活。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