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龙口市开展民爆“5.20停产反思日”活动

2021-05-21 15: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邓晓君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强化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时刻铭记“5.20”事故的惨痛教训,结合2021年烟台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及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龙口市民爆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组织民爆公司开展以“停下来,想一想”为主题的第八个“5.20停产反思日”活动。

  上午,龙口民爆生产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宣读公司“5.20停产反思日”活动方案。龙口民爆领域安全生产指挥部所有成员、工信局驻点工作人员及公司员工同时观看了《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观看警示教育片结束后,民爆公司进行以公司规章制度为主,结合各岗位实际情况的安全生产培训考试。

  民爆公司表示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将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推向纵深,做到安全隐患随时发现、随时整改,将安全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