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大!高速公路上掉了保险杠 司机竟浑然不知

2021-02-17 21:1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王军 烟台报道

  2月17日,烟台高速交警龙口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个“鲁F”牌照的小轿车后保险杠掉落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路过的车辆纷纷避让,为避免引发交通事故,民警赶紧将保险杠捡起放入巡逻车中。

  龙口大队民警通过保险杠上的号牌信息查询到司机联系方式,通过电话取得联系。当司机接到民警电话时,刚好从黄城收费站驶下高速,自己浑然不知车辆出了状况。遂下车检查,这才发现自己的后保险杠确实不见了。民警随后驾驶警车赶到黄城收费站,将车辆后保险杠送至驾驶员手中,并告诫出行前一定要认真检查车辆状况,确保车辆安全稳定再驾车。

  高速交警也提示广大驾驶员,车辆因事故或者损毁导致号牌不齐全,是不允许上路行驶的。因此,一旦出现车牌不全的情况,应当尽快维修复原后再上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