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硬闯高速屡次变道一路狂飙 龙口高速交警拦截拖走

2021-02-17 21:0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王军 烟台报道

  2月16日,一名中年女子驾驶电动三轮车强行闯入高速公路后,不断变换车道狂飙近10公里,现场险象环生。烟台高速交警龙口大队民警立即派警拦截。

  当天下午,龙口大队民警在黄城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即将驶入高速公路,便示意车辆停车。但见到民警的停止手势信号时,该女子非但不减速,更是猛踩油门硬闯高速,险些撞到民警,径直驶入匝道,向荣乌高速龙口方向开去。现场民警立即汇报指挥室,由指挥室派出三辆警车,沿着电动车行驶方向拦截。拦截过程中,民警不断通话鸣笛喊话,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但三轮车开的非常快,不断在路上变换车道,呈S型行驶。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两辆警车在电动三轮车后方并排行驶,压住后方车辆的速度,同时另一辆警车在应急车道慢慢靠近她。行驶至荣乌高速248公里处时,民警抓住时机,采取措施成功将三轮车拦截下来。民警打开车门时,这名女子情绪激动,胡言乱语,与民警的对话答非所问,为了保证安全,民警利用警车将女子带离高速,并将三轮车拖走。

  在黄城收费站,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女子家属,家属称女子患有精神疾病,本来在家中有人照顾,没想到一不留神就自己开着三轮车出走了,幸亏遇上了高速交警,要不然在高速上不一定出什么事呢!最终,民警将女子安全送至家中,并嘱咐家人一定要严加看管,切记不能再随意上了高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