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练路上“鱼水情” 子弟兵寒冬入村送温暖

2019-01-28 11:2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暖心话家常

清扫环境卫生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8日讯 (通讯员 宫志明 刘云良 记者 栾雨文) 怀着深情厚谊,带着满腔祝福,山东陆军某预备役团冬季野营拉练途经龙口市石良镇尹村,利用修整时机,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在寒冬季节,为群众送去子弟兵的祝福与温暖。

参观文化长廊

军民联欢晚会

  拥政爱民一直以来都是该团的优良传统。开训部署会上,团党委把双拥共建纳入活动计划,确立了“走一路、帮一线、连一片”的思路,每到一处修整点,都组织打扫村里环境卫生、宣讲党的富民政策。休整点尹村是全国文明村,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团队组织官兵参观村史馆、文化建设长廊、粉丝加工厂等,在领略新农村建设成就中坚定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团党委一班人还对该村军属、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送去米、面、油、蛋等生活必需品。尹村百姓拥军热情也很高,自发组织为官兵包水饺、举办联欢晚会,军民共同谱写了一曲拉练途中的双拥友谊歌。

为尹村送锦旗

  当官兵们背上行囊出发之际,部队首长把一面“助力部队练打赢,文明尹村真楷模”的锦旗交到了村党支部书记刘玉祥手中,接过锦旗,刘书记动情地说:“拥军优属是我们村一直以来秉承的传统,因为我们知道新农村建设离不开子弟兵的保驾护航,军队强,国家才能强,国家强,我们老百姓才能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龙口“四有”政协委员风采:家庭教育先行者王志凯

    微信图片_20190201171123.jpg

    “家庭教育对我而言,是工作,更是一种情怀。每当看到家长愁容满面地来向我咨询问题,带着笑容带着希望离开,我的内心总是倍感温暖,我享受这份快乐!”谈及自己从事并深深热爱的教育工作,龙口市政协委员、实验中学校长助理王志凯这样说。[详细]

    02-01 18-02大众网龙口·海报新闻
  • 小货车高速路上突然爆胎 黄城站收费员助其换胎

    1月7日上午8时许,一辆白色小货车在行驶至荣乌高速黄城收费站时,前右轮车胎突然爆裂,不能行驶。细心的黄城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跑上前去向司机了解情况。 [详细]

    01-08 0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龙口新华书店开展“话东莱·品书香”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读者,乘着全省新华书店“五个年活动”的春风,龙口新华书店文化创新年活动之“话东莱·品书香”系列活动于11月10日上午10点在龙口分公司实验路门店负一楼如期进行。 [详细]

    11-13 07-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龙口税务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 将“一次办好”落到实处

    随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龙口市税务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一次办好”改革精神,坚持从纳税人的视角思考问题,用纳税人的需求设定目标,以纳税人的感受确立标准,对办税流程等进行细节优化,让快捷、高效成为办税新常态,并以此推动...[详细]

    08-31 19-08大众网
  •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龙口公安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形成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使禁毒宣传教育内容深入社会各个层面、各个角落,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近日,龙口市公安局联合教体局、卫计局以及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在文化广场禁毒教育基地举办了以“...[详细]

    06-27 08-06大众网烟台频道
  • 龙口23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早投产、快见效

    3月27日,龙口举行“项目开工月”集中开工仪式,东江街道新民学校暨九北棚户区改造项目、龙口高新区嘉元智造基地项目、龙口开发区道恩氢化丁腈橡胶项目、徐福街道航材园龙口高端铝业智能制造项目、石黄公路项目、东莱街道信昌金属高端制动器项目等6个市级重点项目破...[详细]

    04-12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