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龙口市

龙口交警重拳出击酒驾 查处酒后驾驶684起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09 17:11:00

  大众网烟台8月9日讯(通讯员 宋君 记者 林有权)连日来,针对涉酒交通违法行为高发势头,龙口市交警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查处因醉驾引发的交通事故9起,除1起因当事驾驶人死亡外,其余8起全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84起,查处量列烟台市各县市区第一。

  针对高温季部分驾驶人在广场、海滩饮酒纳凉的特点,龙口市交警大队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抽调机关民警与镇街区中队组成专项行动小组,定点设卡、流动巡查、区域联动,加大酒驾查处力度。为提高整治酒驾科技含量,该大队增购执法记录仪30台,增配酒精检测仪20台,确保每个执勤巡逻组的配备率为100%。行动中,该大队严格按照规定处罚,绝不姑息,对酒后驾驶、因酒后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的,一律按上限处罚,确保打击震慑的高压态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